锤石的正牌女友

性缘脑型乙/梦向写手。
凹3ID:Threshy
afd:锤石的正牌女友

[LOL]Beloved Brother 2(Taric×Lux)

手机码字所以没格式了,也没捉虫……
懒了一个月终于在12月份大姨妈肚子疼的第一天憋出了这篇坑爹文的第二章……现在处于不知道什么时候完结想到哪写到哪的状态……好像文风都不太一样了……
话说这cp是不是该叫什么星光组了……我乱说的。

被无数马车行人踩过的坚实黑土道路还有些湿滑但还算平坦,深棕色头发的男人却步履艰难的前进着,他已经不记得自己走了多久了。与离开时光鲜的衣着和痛苦的内心截然相反,现在他虽然看上去狼狈不堪,心情却是轻快许多。

塔里克抬头望向天空,自离开巨神峰之后他就多了这个习惯。然而现在不是夜晚,也没有星光。天光依然明亮,却不温暖。冬日里的太阳总显得苍白无力,天空是湛蓝深邃的,云朵洁白且恣意漂浮,显出自由不受约束的形状;大地则一片素雅,在塔里克离开是还是大片鲜嫩的绿色点缀些许斑斓,现如今已覆盖上一层薄薄的雪,是黑灰深绿暗黄洁白的交织。然而所有人都知道这只是土地暂时性的休憩,雪被之下依旧是生生不息。

视野里远处德邦城泛白的青灰色城墙正屹立在天地相汇一线,城门是深棕的拱形。时间尚早,城门口还见不到什么人影,唯有守城的士兵在寒冷的西风里兢兢业业。

他还没有疲惫到需要休息的地步,有星辰的力量在,这种程度不足以让他倒下。只是距离德邦城愈发接近了,他不由自主地想停下。于是他选了一处略高的山丘,躲到了一棵树下。坐下的时候他想起小时候曾经玩的捉迷藏游戏。但现在想要借此躲藏不过是自欺欺人,没有连绵成片的树荫,只有光秃秃的树枝,和微微融化的雪,在浮动不定的气温里凝结成木枝上透明的糖衣。

在巨神峰施予他的幻象里,这座城门曾被诺克萨斯的铁蹄踏破,城池惨遭战火洗礼,天空被熊熊燃烧的火焰点亮,宛如太阳陨落。德玛西亚之力,他的老友盖伦战死。就在这大门前,盖伦的残破尸身被铁链高高挂起以儆效尤。
他妄图以一己之身想要夺回下老友的尸身,却终究不敌诺克萨斯,在他恐将陷入敌阵包围的时候,不知从何处飞来的一记曲光屏障巧妙隐去了他的身形,让他得以逃过一劫。

德玛西亚擅长魔法的人不少,能将光魔法用得这样炉火纯青的却是屈指可数,塔里克几乎一瞬间就判断出这是拉克珊娜的杰作。然而刚刚脱险的他还未来的及高兴就发现拉克珊娜现在正暴露于敌人的视线之下。

尽管她在尝试远离敌群,但是这样一个金发碧眼的美人,手中又紧握闪耀着纯净光芒的爆裂魔杖,只要对德玛西亚稍加了解就会猜到这位便是大名鼎鼎的德玛西亚之光,而这样孤立无援的德邦法师在他们眼中无疑已经是镌刻着自己姓名的军功章一枚。

诺克萨斯的士兵的注意力全部被拉克珊娜吸引过去了。那些士兵们紧盯着她,手中的武器因嗜血而战栗,满目的跃跃欲试。塔里克看到他们眼中除了好战的之外,又生发出了其他欲望:那是男人看待女人惯有的下流。他忽然感觉一阵恼火,恨不得剜去他们的双目。

他开始懊恼,拉克珊娜应该是一直隐藏于战场之上的,她一向是个出色的潜行者。一切归功于她的高超的魔法造诣以及灵活运用----单凭依靠光的折射原理隐去身型就是多少人所不能及的。只要她想,即便是盖伦这种经验丰富的老兵,也难以发觉她的藏身之所。如果不是塔里克被愤怒冲昏了头脑,陷于敌阵难以脱身,也不会引得拉克珊娜出手相助导致暴露自己的位置。

他不再尝试逃跑,握紧了手中的重剑与盾牌,趁着士兵们注意力转移的时候,用盾牌将一名敌人撞倒在地,附有魔力的重剑狠狠的刺了下去,终结了他的性命。

无论如何,他要到拉克珊娜那里去, 即使他们不能一起离开。他发誓,他要保护拉克珊娜。

然而仿佛是上天开的一个玩笑,又或者他本身就是一个笑话,就在他暗自起誓的下一秒,诺克萨斯那令人闻风丧胆的两兄弟,德莱厄斯和德莱文出现在了战场上。

塔里克一向被人认为是睿智并且冷静,然而他今天的行为不断的违背别人对他的一贯认知。不过,现在情况已经坏到不能再坏了,他理性反而再不该回归的时候一刻不停的提醒着他,现在留给他们的似乎只有一个结局。

他和拉克珊娜都会死在这里。

熟悉的鸟鸣声唤回塔里克的神智,他向上看去,紫金色的猎鹰盘旋在他头顶的天空里。

评论(5)
热度(3)

© 锤石的正牌女友 | Powered by LOFTER